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小雨日记 ♥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开张大吉咯!
25日12月2009年
我在朋友家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
该高兴不?
呵呵!!!!!
那就纪念一下吧=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Followers
Blog Archive
▼
2009
(4)
▼
December
(4)
我今天去看电影<<刺陵>>,满好看的,中间有点恐怖,前面很好笑。。周杰伦也演的满年轻。。
2009年12月28日我今天去跑步。过后,我和我的朋友去玩幼稚的东西但也不算幼稚我们比赛爬最高的滑梯...
来我部落格
开张大吉咯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